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七天假期,139.5万辆次 机动车出入菏泽高速收费站 下一篇:春节假期 全市客运安全平稳
城管“逆行” 守护万家灯火
时间:2023-01-30 08:28 来源:马敏静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敏静) 春节是走亲访友、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牡丹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队员却选择在寒风中“逆行”,守护万家灯火,保障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9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牡丹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获悉,连日来,该大队的执法人员日夜坚守一线,主要对辖区内的占道经营、流动商贩、乱停乱放等各类市容问题进行清理整治。

“春节期间,曹州古城人流量大,是我们治理的重点。”执法人员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该大队根据实际情况,每日从9时至21时对曹州古城进行严格巡查。在春节期间累计出动50余辆执法车,200余人次。截至目前,共治理占道经营30余起,劝导流动商贩80余起,整治乱停乱放100余处,用靓丽整洁的市容市貌献礼新春佳节。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