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用“美德信用+”擦亮群众幸福底色 下一篇:以赛促学强技能
劳模工匠进校园 点亮学子匠心梦
时间:2023-09-25 09:22 来源:网络

本报讯(通讯员 房正) 9月21日,县总工会联合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菏泽市劳动模范刘宏寰到场宣讲。

活动现场,刘宏寰以《网络安全伴我行 检察护航我成长》为主题,结合当前网络安全防范重点,向师生们宣传介绍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就网络欺凌、网络诈骗、网络沉迷等内容通过引用真实案例及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师生们送去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网络安全教育课。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劳模工匠宣讲活动,点亮广大职工群众和学生心中的劳模梦、匠心梦,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