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以赛促学强技能 下一篇:与人相处舒服为好
孙伟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9-25 09:23 来源:网络

本报讯(通讯员 李博) 9月21日,县委书记孙伟深入客运车站、物流公司、建筑工地和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更强担当、更硬作风,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有序运行。县领导殷占彩、黄金果、赵少林参加活动。

在菏泽市交通集团十一公司和鄄城宏大物流公司,孙伟详细了解客运、物流运营及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客运和物流安全畅通运行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要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值班机制,加强司乘人员安全技能培训,巩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人员、车辆调度;要强化交通运输执法力量,加强运政服务,提升管理效能,依法依规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确保客运班车和物流安全畅通。

在府前一号项目部和华意化工,孙伟详细询问建筑施工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情况,了解安全措施落实、应急避险等情况,叮嘱施工方和企业要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加强安全法规普及培训,强化施工流程规范管理,常态化开展现场巡查检查,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头、每个点位和每个环节。

孙伟强调,“双节”临近,大家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惕,时刻紧绷安全弦,牢牢守住安全关,全力以赴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持续巩固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形势;要层层拧紧责任链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机制高效运转、风险可防可控,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