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劳模工匠进校园 点亮学子匠心梦 下一篇:孙伟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以赛促学强技能
时间:2023-09-25 09:22 来源:网络

本报讯(通讯员 刘合群) 为持续加强新时代法院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干警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9月22日,鄄城法院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按照立足岗位、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要求,结合民事、刑事、行政审判和执行、司法保障等工作特点,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院各庭室部门的79位选手参加,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5个赛项一二三等奖共32名。

此次大赛的开展,既全面检验了鄄城法院干警的业务能力,也激发了全体干警的学习热情,通过以赛代练,以练促用,相互比拼、相互竞赛、相互学习,对照优秀、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的创新创造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