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零容忍反腐惩恶正风肃纪 下一篇:雄商高铁菏泽段节后复工忙
新春万企引才招聘月拉开序幕
时间:2023-01-30 08:25 来源:李艳粉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艳粉) 1月28日,菏泽市2023年新春万企引才招聘月首场招聘会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拉开了我市新春招聘活动序幕。

上午9时许,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摆放好招聘展板,与求职人员沟通就业意向,解答有关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等问题的咨询。求职者热情非常高,不仅主动向现场招聘单位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的薪资、福利等问题,还通过市场内的招聘信息栏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不虚此行。记者采访了解到,如今菏泽发展越来越好,不少从外地返乡的求职者希望在本地找份称心的工作。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国有企业、优质民营企业在内的6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235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980余人;进场求职人员46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5人。

据悉,菏泽市2023年新春万企引才招聘月系列活动从1月28日(正月初七)持续至2月3日(正月十三),每天上午都有现场招聘会。

活动期间,采用现场+网络+直播形式,通过创天人才网网络云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线上线下高频次叠加,分行业、分岗位、分群体举办各类综合和专场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和广大求职人员顺利就业。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