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兴镇:招才引智再添硕果
  本报讯(通讯员 郜玉华 田征 记者 李若生)4月27日,“菏泽高峰电机、西安交通大学合作研发中心暨高峰电机、西安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基地”成立揭牌仪式举行,成为牡丹区安兴镇“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的生动实践。

  “引进一位专家,实施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据安兴镇党委书记常亮介绍,西安交通大学的加盟将成为推动高峰电机产业转型、结构升级的强劲引擎,将促生新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的问世,在助力高峰电机提质增效、增资扩产的同时,势必加速安兴镇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据悉,菏泽高峰电机有限公司是安兴镇重点企业,是该镇群众 “返乡创业”的代表企业之一。该公司主要致力于畜禽舍环境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一批资深研发工程师和行业精英。2015年,公司经理刘卫猛带着团队回到家乡,投资6800万元将电机厂迁入了安兴镇返乡创业园,当年就实现产值2亿元,利税2200万元。据刘卫猛介绍,该公司成立菏泽高峰电机西安交通大学合作研发中心,将进一步致力于科研合作、新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切实做到企业发展与科技进步紧密结合。

  截至目前,安兴镇已落地建设企业23家,去年实现总产值10亿元。安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胜仓说:“招才引智不仅带回了投资,更带来了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是镇域经济繁荣的新引擎。”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理论与实践·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区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牡丹区党员集中培训重实效
区政协:民声民意“网上晒”
何楼街道办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腾笼换鸟”给力项目建设
皇镇: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内在动力
葡萄架下种甘蓝 土地结出“金娃娃”
安兴镇:招才引智再添硕果
防震疏散演练提升应变能力
贾胡同村:小村庄里也有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