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镇: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内在动力
  本报讯 (通讯员 郜玉华 王当银)笔者从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获悉,去年,该处围绕济铁菏泽物流园、华润菏泽电力、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三大平台,认真筛选推介合作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引进了中韩智慧能源产业园、青岛海西大数据产业园、岚桥国际木材产业园、华瑞食品产业园等6个过亿元项目,发展后劲和活力进一步增强。

  济铁菏泽物流园规划建设海关监管场站、集装箱功能区、商品车功能区、冷链物流配送区、公路港、内陆港、综合服务中心等“十区一中心”,设置铁道线路16条,铺设轨道22.7千米。目前,该园海关监管场站已建成等待验收,很快便可投入使用。“我们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加强督查调度,确保了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据皇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孟祥普介绍,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规划建设内陆港区、国际物流区、商贸物流区、加工制造区和中央商务区五大产业板块,具有口岸、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及保税服务等功能,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省政府批复,预计上半年可通过国家批复,展开进出口业务。

  “废水零排放项目是2018年策划引进的6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之一。”孟祥普说,该项目拥有全国最先进的废水处理线,处理速度达到240吨/小时,可承载陆港产业新城区域内所有的污水、废水处理。目前,岚桥国际木材产业加工区正在建设,邮政物流电商产业园仓储分拨中心主体完成,华瑞食品产业园、青岛海西大数据产业园、进口原糖生产加工、岚桥国际木材产业园等项目已清障土地近1000亩。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理论与实践·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区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牡丹区党员集中培训重实效
区政协:民声民意“网上晒”
何楼街道办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腾笼换鸟”给力项目建设
皇镇: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内在动力
葡萄架下种甘蓝 土地结出“金娃娃”
安兴镇:招才引智再添硕果
防震疏散演练提升应变能力
贾胡同村:小村庄里也有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