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7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曹县启动粮食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宋银生 刘瑞玲 记者 宋庆思)近日,曹县启动粮食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活动时间从7月初到9月底结束。

  检查的内容主要有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包括是否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安全生产管理的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各类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生产经营各环节是否符合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标准、制度的要求。是否建立健全包括消防安全责任制在内的消防工作机制,是否有消防应急预案,各类消防器材是否有效可用,露天存粮区防火措施是否符合规定要求,是否对库区动火、用电有严格管理规定,筒仓及进出仓系统是否落实防尘防爆措施,商品库的管理是否符合规定。粮食安全度夏度风工作是否落实。存粮粮情是否稳定,分品种,分年限,分等级存放,虫霉、鼠害等“四无”检查记录是否符合规定。四是是否落实领导带班和巡查值班制度,是否对外包作业和出租仓房等薄弱环节进行有效监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综合新闻
   第A03版:时事新闻
   第A04版:社会生活·广告
   第A05版:都市生活
   第A06版:健康·广告
   第A07版:报网互动·文摘
   第A08版:广 告
李昌文一行来我市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鄄城文化丛书出版发行
菏泽:十处水源“净化器”让浊水变清
固本强基保民安 创新服务创满意
感法槌之重增天平之光
鄄城县开展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
曹县启动粮食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
做好结合文章 促进工作提升
综合新闻
筑牢防线促和谐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菏泽市花市树的决定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菏泽市2012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