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仝志华)4月12日,2019年全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各县区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或县区科协主席,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科协工作和科普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中国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部长、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白希作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十三五”中期工作总结》。会议对2019年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和科普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各学会、省级科协代表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增强建言献策科学性时效性
牡丹花开别样红
致公党菏泽市委邀请高秉涵交流座谈
全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市预防医学会妇幼保健管理等分会成立
牡丹区二十个项目集中签约
花都闻书香 学习助国强
尹沧海师生书画作品展在菏开展
落实“减税降费”让企业发展有底气
菏泽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