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公党菏泽市委邀请高秉涵交流座谈
  本报讯(记者 黄啟峰)4月14日,“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高秉涵受邀到致公党菏泽市委开展交流座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短片的形式了解了高秉涵的“家国情怀”。高秉涵结合自身经历,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带领现场人员走进那段历史回忆。他的经历凝聚了旅台老兵的坎坷和艰辛,同时也见证了海峡两岸从隔绝到沟通的一段特殊历史。多年以来,他利用回乡探亲的机会,带回100多个大陆老兵的骨灰坛,帮这些老兵完成了“回家”的遗愿。

  大家表示,通过聆听高秉涵的事迹,备受感动和鼓舞。“家国情怀”是一股永不衰竭的精神涌流,滋润着每个人的精神家园。作为一个中国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职责和目标,始终做到心中有国。今后,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增强建言献策科学性时效性
牡丹花开别样红
致公党菏泽市委邀请高秉涵交流座谈
全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市预防医学会妇幼保健管理等分会成立
牡丹区二十个项目集中签约
花都闻书香 学习助国强
尹沧海师生书画作品展在菏开展
落实“减税降费”让企业发展有底气
菏泽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