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方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菏泽职业学院全力做好2019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现已制定好2019年招生方案,综合评价招生计划520人;高职(专科)单独招生计划700人(其中普通类350人、退役士兵类200人、技术技能类150人)。

  2019年招生工作总体安排完,(一)第一批。面向我省应届、往届高中阶段教育毕业生(含具有同等学力人员)和退役士兵,开展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二)第二批。面向我省下岗职工、农民工开展单独招生。有关报名时间、考试方式、录取办法等另行通知。

  报考要求:

  (一)高考补报名。

  符合春季、夏季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持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等相关材料,于4 月11日-13日(每天工作时间9:00-17:00)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并交纳高考报名费。

  (二)单独招生报名。

  已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或补报名(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单独招生。

  (三)综合评价招生报名。

  已经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或补报名(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且符合试点高校具体报考条件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志愿填报:

  (一)志愿填报均安排在2019年4月14日-16日(每天8:00-20:00)。考生须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职单招报名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统一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可选报1所试点院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二者不能兼报。

  (二)志愿填报结束后,请考生登录菏泽职业学院网站(www.hezevc.edu.cn),按照学院公布的时间和具体办法,交纳考试费用,并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

  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时间均安排在4月21日进行,具体开考时间学院另行通知。

  退役士兵类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由招生院校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面试,依据面试成绩录取。免费教育政策,按照鲁教学字(2017)12号文执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增强建言献策科学性时效性
牡丹花开别样红
致公党菏泽市委邀请高秉涵交流座谈
全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市预防医学会妇幼保健管理等分会成立
牡丹区二十个项目集中签约
花都闻书香 学习助国强
尹沧海师生书画作品展在菏开展
落实“减税降费”让企业发展有底气
菏泽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