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鄄城县志愿者资助16名学生
  本报讯(通讯员 丁秋松)2月16日,鄄城县16名莘莘学子收获了一份感动: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为他们集中捐赠助学金,让他们安心完成学业。

  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1年,协会成立之初,在把扶困济贫作为初衷的同时,经协会理事会商定,把每年救助10名大学生和10名中小学生作为协会的工作重点。

  协会成员在日常注重搜集资料的同时,还结合当地妇联、团委和学校,让他们提供贫困学生资料,根据资料,协会指派专门人员上门落实,依据调查的现实情况确定被救助学生名单。

  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善行义举不仅温暖了贫困学子,还时刻感动着身边的人,现在更多人申请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协会成员也由成立之初的50多人发展到1000多人。随着力量的增大和募集善款的增多,协会对贫困学子的救助也由以往的一年一次变为一年两次,救助名额也根据资金情况进行了调整,救助活动分别安排在寒暑假开学前一周举行。

  这次救助活动,韩志旺等9名大学生每人得到2000元的救助金,韩晶等7名高中生每人得到1000元的救助金。“有了救助金,我不用再为下学期的生活费发愁了。我一定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关爱、回报社会。”韩志旺的话,满怀感激又充满自信。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县域新闻·广告
   第05版:新闻·文化
   第06版:健康·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
培育合同苗 发家致富快
郓城农民过年“三变”
“文明楷模”讲垃圾分类
郓城督查组开展专项检查
鄄城县志愿者资助16名学生
巨野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图片新闻
成武做实做深“廉”文章
鄄城县凤凰镇开通网上信访自助服务
图片新闻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