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妇联举办巾帼送暖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红艳)2月10日,省暨市妇联“聚力扶贫 巾帼送暖”活动走进省妇联“第一书记”帮包村——巨野县田庄镇南隅村、东隅村。省妇联主席张惠、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省妇联为巨野县妇女姐妹送去了价值近30万元的6000份妇女“两癌”公益保险保单;省、市体育局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体育健身器材;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省妇联常委、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为南隅村送去文体广场硬化资金5万元;全国“三八”红旗手、省妇联执委、菏泽双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继英为姐妹们送去贫困母亲救助金1万元;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捐赠价值2万元的“爱心大篷车”物资;省、市妇联还给“第一书记”帮包村送去了音响、爱心毛衣、棉被等物品。

  张惠一行看望慰问了“第一书记”帮包村贫困妇女和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关切询问其生活、生产等情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扶持下勤劳致富。省女摄影家协会摄影师进家入户,为村民拍摄全家福,记录下全家团圆的幸福时刻。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内科、妇科专家为村民查体义诊、讲解健康生活知识。东明县玉皇庙新村党支部书记关志洁也结合自身参会经历,为群众讲解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讲解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和美好意愿,号召广大妇女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乡村振兴伟业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闫剑波慰问武警官兵和离退休老干部
王滨:倾心守护百姓餐桌安全
为菏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给滩区孩子插上艺术的翅膀
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巡回展开展
妇联举办巾帼送暖活动
为了滩区12万名群众
牡丹区两地块将启动征收
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润泽东明大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