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润泽东明大地
  本报讯(通讯员 汉功 恩标)“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今年覆盖到俺村了,村里种地再也不用作没水浇地的难了。”走访中,东明县陆圈镇索旗营村村民穆庆发满脸喜悦地告诉笔者。

  东明县2018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涉及东明县陆圈镇索旗营、马军营、高官营、永年集、纪庄、黄路口6个行政村,受益人口1.18万人。项目规划建设节水灌溉工程1处,发展节水灌溉面积1.96万亩,设计新打机井146眼,维修原有机井15眼,配套潜水泵161台,配套智能井房161座,新建泵站12座,配套潜污泵19台,铺设输水管道171.74公里,安装给水栓2810个,排水沟疏浚39.50公里,配套建筑物143座。维修旧井15眼,新建小型提水泵站12处。项目于2017年11月7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40%,计划2018年6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闫剑波慰问武警官兵和离退休老干部
王滨:倾心守护百姓餐桌安全
为菏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给滩区孩子插上艺术的翅膀
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巡回展开展
妇联举办巾帼送暖活动
为了滩区12万名群众
牡丹区两地块将启动征收
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润泽东明大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