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贺余德一行来菏慰问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1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贺余德一行来菏,到定陶区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分别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陪同活动。

  在困难企业原山东圣龙集团造纸厂和定陶区供销总公司,贺余德分别与企业留守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员工待遇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企业重塑信心,带领员工们团结一致,争取早日走出困境。随后贺余德一行又先后到困难职工吕建营、王再庭、梁建军和困难劳模吴福社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困难都是暂时的,要对生活树立信心,并鼓励他们要勇敢地和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困难劳模吴福社接过慰问金后说:“感谢组织还没有忘记俺们这些老工人,在组织的关怀之下,俺们的生活一定会好起来。”慰问期间,贺余德一行还到定陶区总工会调研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县域新闻·广告
   第05版:新闻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保质保量地完成议案 建议素材征集工作
宣传贯彻《禁毒条例》 积极参与禁毒战争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贺余德一行来菏慰问
鄄城多举措做好农机报废更新工作
图片新闻
引导企业持续进行技术改造
温室大棚让村民走上致富路
单县电子商务助力脱贫攻坚
当“快手”遇到乡村小学音乐课
东明县文化产业规模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