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吸食大麻被处罚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增强 记者 刘洋)菏泽男子孟某在浏览网页时偶然看到贩卖毒品大麻的信息,出于好奇在网上多次购买大麻吸食。菏泽开发区警方根据举报线索,将孟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8月26日,菏泽开发区警方对孟某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今年5月下旬,孟某在浏览网上信息时看到有人贩卖毒品大麻,出于好奇,就和对方联系购买,“我之前没吸过,就是想试试……”双方商定价格,孟某向对方购买了200元的大麻,分两次在家吸食完了。过了几天,对方和孟某联系,“送了我一克大麻让我再试试效果,没几天就让我吸食完了”。6月中旬,孟某给对方转账300元,继续联系购买大麻。没想到对方收了钱之后再无音讯。

  过了一段时间,孟某又在网上找到另一个卖家,经过讨价还价之后,给对方转账1000元,可卖家收到 “货款”后直接将孟某“拉黑”,再也联系不上。孟某意识到又上当了。

  8月25日,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禁毒民警根据举报线索,将孟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孟某对其购买、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民警介绍,大麻是和海洛因等并列的毒品,除严格限制的医疗用途外,其生产、销售或持有受到法律禁止。贩卖、吸食大麻违法犯罪活动在菏泽比较少见,为防止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蔓延,开发区警方已加大宣传和打击力度。禁毒民警提醒,市民要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活动,提供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给予物质奖励。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财经·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郓城县警方全力打造和谐平安家园
执行利剑出鞘 “老赖”无处躲藏
“小网格”擎起“大平安”
图片新闻
两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被拘留
男子吸食大麻被处罚
少年触法网 法援辩护获轻判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