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被拘留
  本报讯(通讯员 宋明磊 记者 刘洋)家住东平的男子李某在郓城打工期间,认识了郓城县村民屈某。6月份以来,李某伙同屈某,利用夜间作案,并以屈某家作为落脚点,先后流窜到郓城县、鄄城县、牡丹区等地盗窃二十余起。日前,郓城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屈某家中将两人抓获。

  8月16日,郓城县公安局黄安派出所接辖区村民吴某报案称,其停放在黄安镇黄南村中心街西头楼下的电动三轮车被盗,2015年购买电动车时价值6000余元。黄安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天网工程和部分沿街监控录像一路追缉,四天时间经过多个乡镇,最后锁定武安镇屈某有重大嫌疑。8月22日,黄安派出所联合武安派出所在屈某家中将屈某、李某抓获,当场在家中查获了被盗还未出售的一辆摩托车、两辆两轮电动车、一辆三轮电动车以及扩音机、电机等赃物。经审讯,两人对实施多起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6年,家住东平的男子李某在郓城务工期间,因盗窃电动车被郓城县人民法院判刑10个月。2017年6月刑满后,李某在路上遇到屈某,经过聊天两人相识,随后李某就到屈某家中居住。从此,李某出去实施盗窃时让屈某负责用摩托车将其送到作案现场,并让其一起将盗窃电动车送到销赃现场附近,由李某进行销赃。李某还将盗窃来的一辆摩托车、一辆电动车送给屈某使用,每次销赃后直接或者间接分其50元、100元不等钱财。

  目前,李某、屈某已被郓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财经·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郓城县警方全力打造和谐平安家园
执行利剑出鞘 “老赖”无处躲藏
“小网格”擎起“大平安”
图片新闻
两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被拘留
男子吸食大麻被处罚
少年触法网 法援辩护获轻判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