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我省再延“两税”减免政策 下一篇:黑龙江14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
全市经济开发区发展水平综合评价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1-16 08:16 来源:网络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1月15日,全市经济开发区发展水平综合评价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副市长王卫东参加会议。

李春英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高度重视开发区综合评价工作,确保在综合评价中取得好成绩。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按照支持原则,将各种资源、数据向开发区集中,确保全面、充分反映开发区发展成果。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再明确各组成部门联系人和任务分工,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同志要靠上抓,扎实做好开发区综合评价工作。

王卫东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按照职责分工抓紧组织落实。要加强分析研判,逐条梳理每项指标的完成进度及存在的差距,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进行整改和完善。要密切配合,积极沟通,保证工作件件有人管、任务事事有人抓,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

会议还对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菏泽日报商业版|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