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用坚守换取千家万户的甘甜 下一篇:百万元重奖科技创新功臣
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3 09:40 来源:网络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2月22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全市科技奖励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科技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曹升灵强调,要着力抓好科技投入,逐步建立和完善以财政投入为引导、企业投入为主体、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广泛参与的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投入格局,为强化科技创新提供资金保障。要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最大限度激励各类人才创新创造积极性,激发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曹升灵要求,要着力抓好平台建设,加快建设创新创业共同体、产业技术研究院、企业科研平台、创建高新园区,培育新型研发机构,夯筑科技创新坚实基础。要着力抓好科技合作,深化产学研合作,强化科技合作对接,做好国际科技合作,提高协同创新水平。要着力落实科技政策,解决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激发各类主体创新积极性,推进全市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为加快突破菏泽、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菏泽日报商业版|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