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特色养殖成致富新途径 下一篇: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春节假期全市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时间:2021-02-23 09:37 来源:网络

本报讯 (记者 孔 博)2月18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月11日至17日春节假期,全市道路客运投入营运车辆37883辆次,运输旅客139.2140万人次。

据了解,全市班线、包车、城乡公交、城际公交投入10106辆次,完成客运量31.5602万人次;城市公交投入9883辆次,完成客运量64.1748万人次;巡游出租车16949辆次,完成客运量42.3242万人次;网约出租车945辆次,完成客运量1.1548万人次。

据悉,为确保春节假期旅客运输安全,市交通运输局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在重点区域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执法,定时检查与随时检查相结合的方法,适时开展交叉执法,使我市交通运输经营行为明显规范、服务质量明显提高,有效维护了春节期间运输市场秩序。

菏泽日报商业版|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