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面来风
  北京

  商场餐厅逐步恢复堂食

  据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鞠焕宗)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北京部分商场餐厅逐步恢复堂食。记者在北京市朝阳大悦城商场看到,恢复堂食的餐厅采取了检测顾客体温、登记信息、提供消毒液、控制餐厅就餐人数、推行公筷公勺等多种防控措施,保证就餐者的安全与健康。

  贵州

  生产生活服务业恢复开放

  据新华社贵阳3月25日电(记者 肖艳)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5日发布通知,贵州省各级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全面恢复正常运行,生产生活服务业恢复开放。

  根据通知,贵州各级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全面恢复正常运行,并继续强化职工健康管理,尽量减少人员集聚,控制会议规模、时长和人群密度。

  广东

  “减免补”惠及716万个体工商户

  据新华社广州3月25日电 (记者 吕光一)在25日举行的广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麦教猛介绍,针对疫情发生以来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广东制定了《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为全省716.2万个体工商户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手机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我国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乡村
牡丹区:保障复工复产 推动稳步发展
“线上直播+线下产业”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清洁消毒 准备开学
八面来风
我省加快智慧交通项目建设速度
扶贫大棚育苗忙
市派服务队 企业贴心人
走,到扶贫车间上班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