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企业捐物资 齐心协力共战“疫”
全方位(菏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牡丹区卫健局捐赠消毒物品
  2月12日,爱心企业全方位(菏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菏泽日报社、牡丹区卫健局分别捐赠了该公司自产的一批消毒杀菌系列产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作为生物科技企业,消毒杀菌是我们的强项,捐献一些抑菌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爱心企业全方位(菏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娟表示,在疫情面前,企业要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提供强大的社会力量。下一步,公司将陆续向菏泽开发区、定陶区、巨野县等防疫单位捐赠消杀物资。

  “全方位离子抑菌水是一种新型的抑菌消毒除异味的‘黑科技’产品,它能有效去除杀死生活中常见的细菌病毒,其显著特点是轻轻一喷杀菌消毒除异味瞬间完成。它的主要优点是环保和高效,对人体和环境没有伤害,更为安全,最终还原为二氧化碳和水。”捐赠现场该公司总经理江海涛说,该产品可以适用于大面积公共场地的消杀作业。例如,医院、宾馆、学校、垃圾站、公共厕所以及家庭厨卫等所有需要杀菌消毒、除异味的场所。另外,它对甲醛和氨氮也有很好的去除作用。

  另悉,该公司于1月28日向疫区捐赠的价值约30万元的抑菌杀菌产品,已分发使用至湖北中部战区总医院、武警湖北总队、湖北省公安厅、河南省军区等一线战疫领域。

  文/图 记者 孙涛 吴松林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手机版
   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郓城:战“疫”路上党旗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乡大学生成为战”疫“中的靓丽风景
郓城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全力构筑坚强抗疫防线
爱心企业捐物资 齐心协力共战“疫”
丹阳街道仝庄社区12位居民捐资捐物抗疫情
定陶区马集镇姚堂村“大喇叭”发出“最强音”
构建能打胜仗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