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郓城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全力构筑坚强抗疫防线
  本报讯 (通讯员 杜德成 记者 郑华伟)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郓城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统一部署,周密布置,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并立即组织召开了中队长以上人员的紧急工作会议,迅速部署防控执勤工作,成立了以大队长为总指挥的监察大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郓城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全体执法人员于1月25日下午全部取消春节休假,1月26日全部准时到岗到位,相关执法中队人员奔赴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他们在两个高速路口24小时昼夜值守执勤,坚守防控一线,联合县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交警、各高速路收费站工作人员等,对进入郓城县的大小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和测量体温,同时对湖北籍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监察大队领导身先士卒,时刻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郑强,作为郓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大队长,主动放弃年假,第一个报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并带动监察大队83名队员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每天在高速路口执勤到凌晨,休息时间不到5小时,彰显了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全县128万郓城人民的生命安全当好了守护神。

  面对疫情,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郓城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举全大队之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让疫情找到缺口,为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手机版
   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郓城:战“疫”路上党旗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乡大学生成为战”疫“中的靓丽风景
郓城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全力构筑坚强抗疫防线
爱心企业捐物资 齐心协力共战“疫”
丹阳街道仝庄社区12位居民捐资捐物抗疫情
定陶区马集镇姚堂村“大喇叭”发出“最强音”
构建能打胜仗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