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牡丹机场:确保安全防护 工程全面复工
2月12日上午,牡丹机场施工鸟瞰图
严英彦一边工作一边告诉记者:“早就盼着复工!”
场内防控岗工作人员随时关注场内施工人员身体状况
  “早就盼着复工啦!上班按计件算工资,每天都有300多元收入嘞。”2月12日,菏泽牡丹机场塔楼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砌砖工人严英彦乐呵呵地说,一起返岗的30余名工人都是居住在牡丹区赵楼社区附近,且没有与疫区或感染者接触史。

  “为确保早日通航,菏泽牡丹机场已于2月10日开始复工。”该项目现场负责人穆友国说,目前,工程建设已全面复工,现有129名工人到岗,皆已做好全面防疫检查和安全防护,全力投身建设;8台工程机械就位,经全面消毒后投入使用。后续将继续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在安全保障前提下加紧建设。

  牡丹机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张超介绍,为了做好防控工作,该单位全体党员已于1月28日全体返岗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并设立场外防控岗和场内防控岗:对入场人员、车辆分别进行登记检测和消毒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对场内所有人员身体状况及时检测,加强返岗人员身体情况摸排和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安全运行。 文/图 记者 孙涛 李保珠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手机版
   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国务院扶贫办:坚持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动摇
于晓明率督导组来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我市出台复工复产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
菏泽牡丹机场:确保安全防护 工程全面复工
当日疫情
坚持再坚持 战“疫”终能胜
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