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于晓明率督导组来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2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率领省疫情处置工作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领导任仲义、王磊、陈强、曹升灵、高荣国参加有关会议或活动。

  于晓明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我市部分检查点、企业、社区等,实地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在济广高速郓城南出口及日东高速菏泽(9)号出口,于晓明详细了解车辆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希望大家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口。在巨野县隔离点,于晓明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工作,为隔离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于晓明先后来到牡丹区双井社区、南华社区,实地走访查看,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询问疫情防控人员摸排情况。于晓明希望他们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更加严密细致做好排查,通过开展网格化防控,把工作做细一点,把情况摸透一点,真正做到排查准、措施实、底数清、重点明、效果好。

  于晓明十分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在巨野源泉食品公司、睿鹰制药晶辉医药科技公司、银座和谐广场、牡丹机场建设现场、裕罗电器、大唐5G项目,于晓明看生产、问经营、查防控,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勉励企业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不断满足百姓所需、防控所需。有关部门要力度再加大、服务再优化,把服务更加高效地落到企业的急需处,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在13日上午召开的反馈会上,张新文汇报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说,疫情发生以来,菏泽高度重视,落实动作快、防控措施实、救治效果好,全市疫情总体平稳可控。在抓好防控、确保安全的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有序组织企业开工复工,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张新文表示,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严防死守、群防群控,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菏泽贡献。

  在听取我市情况汇报后,于晓明强调,菏泽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了一系列果断有效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步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打持久战准备,把工作考虑在前,把措施采取在前,把各项准备工作谋划在前,在被动应战中寻取主动、把握主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第01版:手机版
   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国务院扶贫办:坚持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动摇
于晓明率督导组来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我市出台复工复产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
菏泽牡丹机场:确保安全防护 工程全面复工
当日疫情
坚持再坚持 战“疫”终能胜
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