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荣国赴“菏泽舰”慰问
  本报讯 (记者 孙涛)1月17日,副市长高荣国一行赴菏泽舰驻地看望慰问该舰全体官兵。

  高荣国一行登上菏泽舰,参观舰上装备设施,了解官兵生活训练情况,为他们送上家乡特产和生活用品,并代表全市人民向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菏泽舰的情况介绍后,高荣国表示,菏泽舰自入列以来,便与菏泽紧密联系在一起,全舰官兵大力弘扬“先锋精神”,圆满完成战备、训练、执勤等任务,在海防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

  高荣国指出,我市是兵员大市,特殊的市情孕育了菏泽人民对军队、军人和军属的深厚感情。“菏泽舰”是我市的荣耀,充分体现了海军对菏泽的信任和厚爱,极大鼓舞了全市人民爱党爱军的政治热情,是部队和我市双拥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我市一张“流动的光荣名片”。期望“菏泽舰”全体指战员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真正打造出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文明之师、威武之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菏泽争光,为祖国争光。同时,希望“菏泽舰”官兵与我市军地携手,同担当“保卫祖国”之职责,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任仲义到市开发区走访慰问
六大行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王磊到巨野县调研烟花爆竹连锁经营工作
迎新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会召开
种植蒲公英 圆了创业梦
高荣国赴“菏泽舰”慰问
科技创新筑巢引凤 助力菏泽“后来居上”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市疾控人员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教育
我市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督导检查
打造智慧化矿山 推进高质量发展
定陶区举办卫生监督执法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