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督导检查
  本报讯 (记者 仝志华)1月17日,我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对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全面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一行先后就汽车总站周边管理、便民市场建设、农贸市场管理、青年湖山药市场、曹州书画院春联市场、医院周边管理、油烟在线监测、环境卫生治理、城市管理精准扶贫、火车站周边管理、背街巷管理、城市广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下狠劲,下硬功夫,严控店外经营、规范占道经营、清理乱贴乱画、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清理取缔沿街违法搭建的各类板房棚厦、严格交通秩序管理、整顿客运秩序、规范车辆停放、清理占道经营堆放的物料。认真搞好城区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大环卫保洁力度,清除各类垃圾和卫生死角,解决垃圾绕城转的问题;加强公厕管理,提升服务功能。搞好基础设施美化,抓好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提高功能性照明和景观亮化水平。同时,严格控制擅自露天焚烧垃圾杂物、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要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打好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为新的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任仲义到市开发区走访慰问
六大行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王磊到巨野县调研烟花爆竹连锁经营工作
迎新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会召开
种植蒲公英 圆了创业梦
高荣国赴“菏泽舰”慰问
科技创新筑巢引凤 助力菏泽“后来居上”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市疾控人员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教育
我市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督导检查
打造智慧化矿山 推进高质量发展
定陶区举办卫生监督执法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