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巨野警方抓捕三名流窜盗贼
  本报讯 (通讯员 申昭彬 郭爱霞  记者 胡德光)日前,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成功将三名涉嫌盗窃嫌疑人侯某跃、侯某石、侯某可抓获。

  8月4日凌晨,北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一小区夜间被盗了十辆电动车电瓶。案发后,办案民警及时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查询嫌疑人车辆轨迹。经侦查,作案嫌疑人共三名,驾驶一辆套牌面包车,在实施盗窃后沿日兰高速向西逃窜,最终落脚点为河南省台前县侯庙镇。

  办案民警立即赶赴侯庙镇,经与当地公安机关沟通后认为,侯庙镇人员混杂,实施守候抓捕难度较大。侦查员分析嫌疑人再次出门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又根据所掌握的嫌疑人使用车辆信息及出行规律,对比发现,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在范县东及鄄城县李进士两个高速入口处频繁出现。于是,侦查民警决定从两高速路口入手进行架网守候。

  8月21日上午9时许,嫌疑人所使用车辆出现,从鄄城李进士高速入口上高速,沿德商高速向南行驶。当侦查员尾随跟踪至鲁豫收费站附近时,迅速联系到高速交警。高速交警以正常检查为由,将嫌疑车辆截停。  

  经审讯,嫌疑人侯某跃、侯某石、侯某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文化·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新闻·广告
郓城警方:撕开抢劫男子的“面具”
女子轻生欲跳楼 民警纵身勇相救
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报假警男子
定陶区检察院发放十三万元国家司法救助金
法律进校园
解除婚约却拒退彩礼 法院依法强制执行
巨野警方抓捕三名流窜盗贼
治安检查堵漏洞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