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报假警男子
  本报讯 (通讯员 董会剑 记者 胡德光)9月4日,单县公安局杨楼派出所将一谎报“打死人”警情的男子抓获。

  9月4日下午14时20分,杨楼派出所警铃响起,单县杨楼镇一群众拨打“110”报警称:“窑场打死人了,头打崩了,脑浆子流一地。”单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杨楼派出所出警,并向上级汇报。接警后,杨楼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出警,并向报警人联系,然而报警人电话却处于关机状态。出警民警不停联系报警人,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民警不敢懈怠,随即汇报情况,并在辖区不间断查找有关消息。后经出警民警多方核实,辖区并无该案发生,并确认报警人为辖区某村孟某,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孟某当天中午饮酒后,到其工作的窑场去干活,但窑场负责人看其站都站不稳,怕发生事故,就劝其回家休息。而孟某不但不听劝,还与窑场负责人发生争执,扬言要报警,于是发生了谎报“打死人”的虚假警情。经审讯,孟某对其酒后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孟某被单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文化·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新闻·广告
郓城警方:撕开抢劫男子的“面具”
女子轻生欲跳楼 民警纵身勇相救
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报假警男子
定陶区检察院发放十三万元国家司法救助金
法律进校园
解除婚约却拒退彩礼 法院依法强制执行
巨野警方抓捕三名流窜盗贼
治安检查堵漏洞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