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部门交流 提高办事效率
  本报讯 (记者 张品 通讯员 赵忠宇)9月9日,菏泽高新区召开“企业部门面对面”政策解读会。区直13个部门负责人依次向企业讲解优惠政策,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直各部门要加大宣传解读力度,进一步规范行政事项办理流程,加强部门交流配合,提高办事效率;要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努力帮助解决。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利用好这个机会与平台,正确“吹哨”、精准“吹哨”,合规表达自身诉求;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积极参与配合部门开展各类活动和检查,认真履行各项社会责任,对政府的工作和制定的政策提出改进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文化·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新闻·广告
汇聚活力 澎湃动力
开展基层调研 推进重点工作
加强部门交流 提高办事效率
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新闻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迎来2000余名新生报到
浅谈新形势下群众文化的发展趋势
谈文物保护在全域旅游品牌建设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