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一男子拖拽并殴打公交车司机被判刑
  新华社长沙5月14日电 (记者 陈文广)将公交车司机拖离驾驶位置,导致公交车失控前行,还殴打司机……湖南涟源市人民法院日前公开宣判一起妨害公共交通工具安全驾驶案。被告人刘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2个月。

  据介绍,2019年1月25日,刘某的母亲带着孙女、孙子乘坐公交车,因与司机发生争执,遂找其子刘某前来理论。随后,刘某在涟源市马头山大道东轩村路段拦住该公交车,并冲上公交车抓住司机衣服前襟使劲拖拽,司机被拖离驾驶位置,导致公交车失控向前滑行。车内其他乘客见状上前将刘某拉开,司机才得以重新控制公交车。此外,司机还被刘某殴打。

  法院审理认为,刘某拖拽正在驾驶公交车的司机,导致公交车失控,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理论与实践·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多彩·平等·包容
要闻简报
欧盟代表告诫美国避免 与伊朗发生军事冲突
朝鲜要求美国立即归还 “非法抢夺”的朝方货船
快乐减压 迎接高考
我国将放开一批政府定价收费项目
美欲追加16亿美元预算加速重返月球
最高检依法对缪瑞林、邢云、钱引安决定逮捕
曾伟:为人民解放事业而赴汤蹈火
湖南一男子拖拽并殴打公交车司机被判刑
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