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迷路走失 民警凌晨救助
  本报讯(通讯员 杨兆福 记者 胡德光)5月5日凌晨,鄄城县公安局红船派出所民警出警救助一走失老人,受到群众好评。

  当日凌晨2时许,红船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红船广场有一位老人瘫坐在地,精神恍惚,疑似走失,便迅速赶往现场。由于近几天夜里风特别大,气温比较低,老人已冻得瑟瑟发抖且意识模糊,坐在一红色脚蹬三轮车旁边。民警见状,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取暖并询问其家人信息,但老人不予应答,这给救助工作增加了难度,民警只得先将老人和他的三轮车带回派出所。

  待老人充分休息、神智较为清醒后,民警再次与其沟通无果,从他身上也没查找到任何有用的信息。最终,民警通过核查核录得到老人相关信息,并及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凌晨4时许,其家人赶到派出所,见到老人后,紧握民警双手,连声道谢。

  原来,老人曾患有偏瘫不会说话,于5月4日吃完饭后,骑着三轮车出门溜达,家人没有过多留意,直至中午发现老人走失,遍寻不着,焦急万分。没成想老人迷了路,从郓城一路骑到了鄄城,幸亏遇到了好心群众和民警才得到及时救助。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理论与实践·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图片新闻
我市首次对QQ类电信诈骗成功实施全链条打击
代办出国签证? 其实是骗局
牡丹区警方:擦亮“民生镜子” 赢得群众满意
老人迷路走失 民警凌晨救助
“安全法制教育课”进校园
图片新闻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