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1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男子不慎将脚趾锯断 交警15分钟护送就医
  本报讯(记者 仝志华)2月24日,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佃户屯中队接到群众求助,用警车开道及时快速安全护送一紧急病人到医院接受治疗,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15时50分许,佃户屯中队组织警力在南外环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过程中,220国道东向西方向突然停下一辆白色轿车,副驾驶上的人员跑来求助称,车内有人因在家中使用电锯操作失误将脚趾锯断,急需到医院接受治疗,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病情就是命令,情况十分紧急,如果稍有耽搁,伤者就会错过最佳治疗时机。接到其求助后带班中队长李春峰、彭志国立即安排辅警迅速行动,一人接过驾驶人所开车辆,其他人员驾驶警车,打开警灯拉响警报,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从接到伤者求助到送至医院仅用了不到15分钟,为患者赢得宝贵的治疗时间。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文化·广告
   第06版:健康·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李亚龙:喜盼“梅花”迎春开
3·15消费者权益日线索征集启事
“五着力”努力构筑妇幼服务品牌
男子冒充公务人员招摇撞骗
图片新闻
市图书馆3月份免费放映20部电影
一男子不慎将脚趾锯断 交警15分钟护送就医
段伟赴济南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