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1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15消费者权益日线索征集启事
  “3·15消费者权益日”将至,2019年的活动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如果您在住房装修、健康旅游、网络订餐、教育培训等消费领域遇到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报料。

  即日起,菏泽日报全媒体向广大市民征集消费侵权线索,你可拨打电话:13853078810,我们将根据线索第一时间跟踪采访,不遗余力协助您解决消费纠纷,维护消费者权益。另外,如果您曾成功维权,有着丰富的经验,也请分享给我们(投稿地址:zhhzrb@163.com),以供其他消费者学习借鉴。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您的每一条报料,都将成为推动消费市场向更健康方向发展的动力。让我们一起创建更明朗、更放心的消费环境。 

  本报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文化·广告
   第06版:健康·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李亚龙:喜盼“梅花”迎春开
3·15消费者权益日线索征集启事
“五着力”努力构筑妇幼服务品牌
男子冒充公务人员招摇撞骗
图片新闻
市图书馆3月份免费放映20部电影
一男子不慎将脚趾锯断 交警15分钟护送就医
段伟赴济南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