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丞·玖璋台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中丞·玖璋台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10月20日,中丞·玖璋台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这也预示着中丞集团怀揣城市的伟大理想,以匠心精工正式开创菏泽人居时代新篇章。

  活动现场,双层旅游大巴上来自国内外的模特佳丽身着中国传统服饰闪亮登场,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精彩的舞狮表演、开场鼓舞表演等精彩演出,为到访嘉宾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期间惊喜的抽大奖环节,更是嗨翻全场。步入展厅内,简约大气的布局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精美冷餐供应、花式调酒表演、小丑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欢乐十足。

  据悉,中丞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为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注册资本2亿元。目前,公司已完成及计划投资的房地产投资总额超140亿元,其中已完成开发项目投资额超70亿元。2017年,公司总销售额78亿元,预计2018年销售额150亿元。

  中丞·玖璋台项目坐落于菏泽长城路与解放大街交汇处东500米路北,位于菏泽北城新区。项目占地近500亩,建筑面积约100万㎡,共5319套。分东西两个地块开发,容积率2.9,绿地率30%,车位配比高达1:1.3。共由20栋花园洋房、15栋雍景高层、15栋宽境大平层组成。

  文/图   记者  李亚楠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楼市·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菏泽中心:助推高层次人才“安居‘中心’ 乐业菏泽”
绿地·理想城持续热销
国璟府学府洋房首推劲销
中北·西城一品免费体检公益活动启动
中丞·玖璋台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翡翠公园2万平方米生态公园对外开放
中南置地“黄金四分钟”健康公益活动开启
“福汉幸福杯”牡丹区第六届 秧歌广场舞大赛举行
荷苑一期16栋楼全部喜获预售证
打造菏泽24小时营业的商业圈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