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润实验学校召开
办学说明媒体见面会
  本报讯 (记者  臧宾  通讯员  郑和升)1月10日下午, 天润实验学校召开办学说明媒体见面会,省市县多家媒体20多名记者聚集一堂。

  北京师范大学天润实验幼儿园、天润实验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曹县南环八里湾风景区,位于青菏南路天润城小区,是由北京师范大学、曹县县政府、信友集团三方联合创建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创新型特色示范学校,学校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设计规模6000人,学校定位高端化、特色化、国际化、精品化,是曹县教育界国际化教育的标杆。

  学校整体建筑设计引入全球最先进的“第三代学校建筑”和“微能耗建筑”设计理念,包括美式教育综合体、高规格“两大一小”教室、超宽走廊学习街、分散化多元学习中心、泛在校园学习环境、户外学习露台、中外文化体验馆、恒温恒湿新风系统、星级生活空间等创新设计,是一所绿色生态、环保节能的高品质现代欧风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天润实验幼儿园、天润实验学校为了提高育人质量,学校在管理上实施文明成人、健康成长、体验成功的三成教育体系;为了发展学生特长,学校确立了“一手好汉字、一副好口才、一种好思维、一门好外语、一篇好文章、一生好习惯、一流好品格、一生好体魄、一项好兴趣、一项好才艺”的十大校本目标。学校设有国学馆、跆拳道馆、合唱馆、茶艺馆、棋艺馆、美学馆、书法馆、图书馆、音乐馆等40多个活动场馆,为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搭建起了广阔的舞台。

  天润实验幼儿园、天润实验学校的骨干教师是由北师大选派的全国优秀教师。学校还聘请了顾明远、陶西平、魏书生、李镇西等著名教育专家,组成学校专家指导团,定期对全校教师进行系统培训。学校秉承高学历、高素质、高工资的师资建设理念,大力培养教师的职业道德教育,铸师魂、育师德、树师表、正师风、练师能,打造一支青春阳光、业务精湛、敬业爱生、朝气蓬勃的教职工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县域新闻·广告
   第05版:新闻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曹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
天润实验学校召开 办学说明媒体见面会
无偿献血 爱暖寒冬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