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4条道路建设快速推进
  本报讯(记者 李若生)9月11日,记者从牡丹区公路局获悉,由该局承建的西安路南延、黄河路提升改造工程、北外环东延、国花大道等重点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市民关心的西安路南延工程,年底前除新建段外全线通车;国花大道目前路面主体完成,桥梁正在安板,下步将对附属工程进行施工,年底前竣工;北外环东延工程,目前人民路到南宁路段已完成900米二灰土地基层。

  据了解,黄河路提升改造工程自7月9日正式施工以来,共投入大型机械设备20余台,人员100余人,目前已完成双河立交桥西至牡丹路北半幅三层水稳碎石基层、全部沥青下面层和部分沥青上面层铺筑,并已完成广州路至双河立交桥北半幅全部沥青下面层和部分沥青上面层,牡丹路以西雨、污水管道施工已逐步展开。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财经·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牡丹区“民生账单”写满获得感
牡丹区民生工程建设成效显著
庆祝教师节
张运中的“创业经”
康庄村:支部领航 村民致富
义工团 献爱心
城区4条道路建设快速推进
牡丹区扎实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两处涉嫌传销窝点被捣毁
打药治虫护绿
南城护学志愿者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