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7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念青能获取救助金
  本报讯(记者阎世存)日前,巨野县柳林镇刘楼村村民刘念福反映:“刘念青现年74岁,孤寡老人,房屋于6月1日失火,房屋和物品焚烧殆尽,请求政府救助。”

  巨野县接到批件后回复:经查,反映情况属实。目前,已经把救济申请表发放给本人,救助金正在按照程序办理。

未安排宅基地有原因

  本报讯 (记者 阎世存)日前,曹县仵楼乡尹庄村村民反映:“该村有60多户村民未给安排宅基地无法建房,多次找村委也未给解决。请政府调查处理。”

  曹县接到批件后回复:该村符合安排宅基地未安排的只有11户,近期将作出安排。还有54户因未拆除老房屋,暂时不能安排宅基地,按照规划,待其拆除房屋后将统一安排。

帝豪小区居民获补偿

  本报讯(记者阎世存)日前,曹县曹城办事处帝豪小区一居民反映:“江山名郡小区在本小区南,小区内建设28层的楼房就有5栋,影响帝豪小区居民采光和正常生活,请政府帮助协调解决。”

  曹县接到批件后回复:目前,正积极与帝豪小区二期业主谈判,计划采取经济补偿等方式解决该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综合新闻
   第A03版:时事新闻
   第A04版:社会生活·广告
   第A05版:都市生活
   第A06版:健康·广告
   第A07版:报网互动·文摘
   第A08版:广 告
霜染秋枫叶更红
刘念青能获取救助金
为了那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
你家的宠物
连日多雨泡倒危墙 砸坏管道液氨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