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医专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本报讯 (记者 张品 通讯员 贾先奎)为做好春季开学准备,检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3月26日下午,菏泽医专组织部分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共设置学校大门口、教室、餐厅和宿舍等四个模拟场景,内容包括对学生入校、上课、用餐和就寝休息等方面的防护以及对体温异常情况的处置等环节。

  演练期间,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演练全程进行指导,各部门和全体演练人员认真投入,发现不足立即反复推演推敲,直至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演练结束后,领导小组对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于洲声要求大家把此次演练当作一次真刀真枪的战斗,全身心投入,杜绝儿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完成演练,有关部门和人员要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掌握操作要点,及时总结经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力求万无一失。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手机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影像
34项医保经办服务“六统一”
抓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
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牢
完善工作机制 落实监管责任
尘肺危害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大棚草莓采摘忙 转型迎来新生机
高荣国调研城区绿化提升工程
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鸭棚成为“生产车间” 农民变身“产业工人”
菏泽医专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金色盾牌 热血铸就
产业“重启” “硬核”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