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进”工作组走访慰问贫困户
  本报讯 (记者 孙涛)3月23日,市委宣传部、曹州书画院、菏泽日报社“四进”工作组开展“抗疫情、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东王楼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孙洪建介绍,该“四进”工作组成员紧盯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以个人捐款与协调筹资相结合的方法,筹资6000元,购买了食用油、大米、方便面等生活必需物资,对帮扶的贫困户逐户进行走访和慰问。

  据了解,该“四进”工作组成员作为市级扶贫帮扶责任人,每名组员帮扶3户贫困户。通过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为不断巩固帮扶对象脱贫成效和打赢当前疫情防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手机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扶贫干部勇扑烈火
父女齐上阵 联手抗疫情
只为患者健康
“四进”工作组走访慰问贫困户
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