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体检”助创城
  本报讯(通讯员 郜玉华 孙春生)连日来,牡丹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公安、消防、住建、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联合5个城区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了居民小区安全防范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持续提高居民住宅小区的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助力“双城同创”。

  据悉,本次联合排查整治严格按照规定要求,重点检查各物业小区消防、电梯、安保等各类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情况,小区电动车乱停乱放、私拉乱扯电线、占用消防通道造成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各物业服务企业安全应急预案和安全防范制度落实情况等。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制定解决方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认真进行全面自查,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建立健全各项安全责任制,及时修订各类预案并加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将“查安全、除隐患、负责任”贯彻落实到实际管理中。同时,要求物业利用楼宇电视、电梯广告、小区宣传栏等媒介,开展安全教育“进楼入户”,宣传普及物业小区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切实加强居民的安全自觉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安全、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文化·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新闻·广告
牡丹区打造“红色物业”党建品牌
牡丹区全民参与掀创城热潮
李村镇推进“头雁工程”助力创城
小留镇“双城同创”突出“快实新”
40万元专款奖励教育创新
吴店镇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安兴镇7000群众务工家门口
小区“体检”助创城
南城清理小区“僵尸车”
胡集镇文旅产业释放新魅力
扶贫车间促就业
电商产业正发力
果蔬项目将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