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陶警方十小时速破盗窃案
  本报讯(通讯员 赵咏婷)“警察同志,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不到十个小时就能快速破案,你们辛苦了……”5月31日下午,在定陶区公安分局滨河街道西城派出所院内,辖区居民吴涛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尽显警威”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对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为其追回被盗资金表示感谢。

  原来,5月27日下午2时许,西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辖区内某娱乐场所收银台8000元人民币被盗,值班民警立即组织专人开展侦查布控工作。民警通过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发现盗窃者的作案手法比较娴熟,随即一一核对近期刑满释放人员,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经核查,李某系刚刑满释放人员,曾因犯盗窃罪受过多次刑事处罚。民警连夜蹲守,于28日凌晨12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李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追回的财物已经全部退还给失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新闻·财经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利剑斩断深夜的黑手
30余天抓获28名逃犯
郓城警方:扫黑除恶护民安
严防溺水 平安一夏
市开发区警方精准打击毒品犯罪
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
定陶警方十小时速破盗窃案
千名“和事佬”巧解“疙瘩事”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