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又有7条道路贯通
康庄路(振兴路到桂陵路段)已贯通 记者 仝志华 摄
  本报讯 (记者 仝志华  郭阳阳)菏泽城区康庄路东延工程作为城市微循环的重要一环,它何时建成通车引起众多市民关注。5月13日,记者来到康庄路(振兴路到桂陵路段),看到该路段已经通车。

  在现场,记者看到新铺的柏油路上已经画上标线,行人和车辆穿行在道路上,交通井然有序。“比以前好走多了。”家住盛世豪庭小区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盼了这么多年,这条路终于修好了,以前这里路况差,每逢下雨都有积水,出行十分不便,上下班需要绕行,现在直接从康庄路到桂陵路,节省了不少时间。”王先生说。

  日前,记者获悉,除康庄路(振兴路到桂陵路段)以外,我市提升改造的另外6条道路也已贯通,分别是桂陵路(长江路—北外环路)段、大学路(人民路—桂陵路)段、八一路(人民路—桂陵路)段、振兴路(丹阳立交桥—八一路)段、永昌路(人民路—桂陵路)段、五屯路(和平路—桂陵路)段。7条道路总长20多公里。同时,这7条道路两边绿化、美化等配套建设相继完工。

  据介绍,这些道路的贯通将大大缓解人民路、黄河路、长江路等交通拥堵状况,成为城市主干道,提升城市微循环能力,方便居民出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理论与实践·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回收箱的衣物到底去哪儿了?
小麦联合收割机如何办理跨区作业证?
如何办理无药物残留证明?
怎样才能买到放心的种子?
我市又有7条道路贯通
民政部门对贫困家庭都有哪些救助方式?
申请电表分户如何办理?
遭遇小偷入室盗窃怎么办?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