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暑期“三下乡” 村民齐点赞
志愿者为当地村民检修家电
小学生在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欣赏机器人表演
志愿者为村内空白墙体绘制“宣传十九大精神”墙绘
  7月11日上午8∶30,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菏泽市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文苑社区刘庄新村,给该村村民义务检修家用电器,为村内空白墙体免费绘制“宣传十九大精神”墙绘,并带领村内小学生参观本院机器人实验室。

  据带队老师石爽介绍,自2004年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成立以来,每年都要组织部分学生到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盛夏时节,家用电器出现故障的几率增大。我们学院依靠自身专业优势,决定为当地村民开展义务检修活动。”石爽表示。

  “今天我们一共有64位小朋友参观了机器人实验室,这里的机器人真好玩,希望等我上大学的时候也能亲身制造一台。”来自刘庄新村的段士椰小朋友对记者说道。

  刘庄新村党支部委员刘洪聚说:这大热天的,他们一下子给村里带来这么多有意义的项目,我们大家要给他们点赞! 记者 常焕坦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文化·广告
   第06版:健康·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西瓜之乡”环境美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培训
暑期“三下乡” 村民齐点赞
创新信访机制 和谐干群关系
赵建清:“红舞鞋”舞出创业路
路通人和 为电商发展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