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地理想城接待处盛装初绽
  本报讯(记者 李亚楠)2月10日,绿地理想城现场接待处盛大开放。上午8时30分,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表明了大家对绿地理想城的关注与热情。

  绿地理想城总经理李康详细介绍了绿地集团发展方向,并为绿地理想城项目揭开神秘的面纱。李康总经理与项目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等共同为理想城揭幕,现场瞬间雾气升腾,昭示着绿地理想城项目蒸蒸而上。

  1月中旬,绿地理想城推出了“圆梦行动”投票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票选,10万余人次参与投票,活动最终产生3名圆梦达人奖和7名梦想拼搏奖。其中圆梦达人奖是一万元现金,梦想拼搏奖是一千元现金,活动现场为他们进行了颁奖。仪式结束后,到访客户有序进入接待处参观,项目沙盘前、洽谈区都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客户。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历经25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7400亿元,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居国内房企首位。绿地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曹县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守护新生命的白衣天使
行窃不成大打出手 男子盗窃变抢劫
图片新闻
绿地理想城接待处盛装初绽
亿联置业年会举行
碧桂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图片新闻
菏泽城区农贸市场主要农副产品价格
中北新都心2018年中国连锁节开幕
荷苑新年喜乐会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