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工委进社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 黄啟峰)2月8日,市开发区政协工委负责人深入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沙沃社区,实地调研社区概览编纂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沙沃社区支部,通过翻阅资料、面对面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沙沃社区概览编纂情况,并对沙沃社区概览编纂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位于沙沃社区的守望乡村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指出,《社区概览》编纂要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观点,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客观公正地记述好本社区及自然村的资料。参与编纂的人员要放平心态、细心查阅本社区基本情况、社区沿革、范围四至、面积、人口总数、主要姓氏、学校简介、辖区内主要企业简介、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沿革,社区荣誉、社区(村庄)的由来、传说、风土人情、名胜古迹、姓氏谱牒、墓志铭、人物传略(简介)等。《社区概览》编纂工作,要实行党委领导、政府主持、政协组织,街道办事处要对编纂辖区概述、大事记及社区上报的材料进行修改把关,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组建《社区概览》工作机构,确保编纂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市开发区督导检查食品餐饮企业
把健康带回家
送春联 迎新春
督导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清洁扶贫”进社区
政协工委进社区调研
市人社局全面开创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疾控中心专家支招健康过大年
影院设备“鸟枪换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