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复工复产的春天里——
他们忙碌的身影最美
步长制药生产线上忙碌的女工
一施工工地的钢筋工
一施工工地整理建筑板材的工人
在佳和广场施工工地进行外墙装修的工人
在天香路驾驶道路清扫车的郭师傅
在环堤公园施工工地,工人进行绿化施工
天香公园园林工人清扫地面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我市各行各业的建设者响应号召,积极复产复工。近日,记者在城区街道、建设工地、企业车间记录下建设者们专注忙碌的身影。

  环堤公园建设工地的工人每天六点半就上工,植树栽花,铺路造亭,或搭班,或单干,繁忙有序,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佳和广场施工工地,建筑钢管的撞击声,塔吊的启动声,建筑机械的运转声……各种施工的声响交织在一起,无不显示出工地的繁忙。城区道路上,环卫工人驾驶专业清扫车辆在道路上来回穿梭,车后留下的是整洁的路面。步长制药生产线上的女工,对产品抽检、清点、记录、包装,神情专注,一丝不苟……

  还有许许多多的劳动者,他们听从召唤,辛勤劳作,爱岗敬业,正是他们的坚守和不懈付出,经济社会发展才得以持续,人们美好生活的实现才有了希望。他们专注、一丝不苟的神情,奋力劳作的身影,给人力量,给人感动,他们辛勤劳动的样子真美,他们是可爱的人,向他们致敬!   文/图   记者 周东伦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在复工复产的春天里——~~~
在复工复产的春天里——~~~
   第01版:手机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影像
他们忙碌的身影最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