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线战“疫”辛苦后方捐助给力
  本报讯 (通讯员 陈付明 记者 臧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曹县多家爱心企业捐助大量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面对疫情防控需要,曹县县委、县政府积极组织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早开工、早生产,全力支援战“疫”一线。山东尚维医疗用品公司,是一家医用塑胶手套的生产企业,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经曹县工信局批准,组织工人复工,及时恢复生产,加班加点生产医用手套,先后将30万只医用塑胶手套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其中,曹县防控(指挥部)10万只,菏泽市总工会10万只,武汉市红十字会10万只。

  山东尚维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旋告诉记者:“作为医疗用品生产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加班加点生产,为防控疫情作贡献。同时,我们呼吁爱心企业行动起来,参与到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当中来,助力疫情防控。”

  与此同时,曹县品正毛纺有限公司向曹县王集镇政府捐赠首批150公斤二氯异氰尿酸钠消毒剂,用于当地的防疫工作。

  曹县品正毛纺公司总经理郭龙伟说:“我们采购的第一批消毒粉剂共计150公斤,全部捐赠给政府,用于各村疫情防控消毒。我们会陆续献爱心,为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作贡献。”

  木制工艺品企业曹县艺天工艺品有限公司,向青菏街道办事处捐赠1吨84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

  “许许多多的爱心企业行动起来,加入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来,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样疫情阻击战。”曹县卫健局局长李洪国激动地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手机版
   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王磊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雪亮工程”变身疫情防控“千里眼”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抗击疫情菏泽福彩在行动
丹阳街道办事处:“红色物业”为居民健康撑起“保护伞”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捐款抗击疫情
精准推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曹县开展“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募捐活动
坚定信心和决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曹县纪委监委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一线战“疫”辛苦后方捐助给力
曹县3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黄传峰捐款5万元支援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