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城镇管理第四季度考核成绩的通报
2019年第四季度县区排名
2019年第四季度街道排名
2019年第四季度乡镇排名
  依据《菏泽市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菏政办发[2019]12号)规定内容和要求,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第三方机构及有关部门和人员对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各乡镇、办事处的城镇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1.县区排名情况。第一名,牡丹区;第二名,单县;第三名,定陶区。排名最后的两名(按得分从高至低)分别是:东明县、高新区。

  2.办事处排名情况。第一名,单县园艺办事处;第二名,巨野县凤凰办事处;第三名,牡丹区牡丹办事处;第四名,成武县永昌办事处;第五名,开发区丹阳办事处。排名最后的三名(按得分从高至低)分别是:成武县文亭办事处、单县北城办事处、东明县城关办事处。

  3.乡镇排名情况。第一名,郓城县随官屯镇;第二名,巨野县龙堌镇;第三名,巨野县董官屯镇;第四名,鄄城县富春乡;第五名,东明县武胜桥镇;第六名定陶区仿山镇;第七名,单县浮岗镇;第八名,郓城县唐庙镇;第九名,郓城县丁里长镇;第十名,牡丹区都司镇。排名最后的五名(按得分从高至低)分别是:鄄城县引马镇、郓城县黄泥冈镇、单县时楼镇、巨野县章缝镇、郓城县程屯镇。

  菏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菏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关于城镇管理第四季度考核成绩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