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怎样考取无线电操作证书
  近日,市开发区无线电业余爱好者赵先生反映,他平时喜欢摆弄各类家电,现在某企业打工,以后准备创业开个维修门市,想问一下如何拿到无线电操作证书?

  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规定,各类无线电爱好者想要获取无线电操作证书,必须参加国家工信部举办的专业考试。A类和B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工作由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操作进行,但今年考试报名及考试已经结束。

  具体报名条件为:年满18周岁且具有我市户籍或居住证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熟悉无线电管理规定;报考B类业余电台操作技术能力考试人员,需已取得A类业余电台操作证书至少6个月以上。一般报名时间安排在每年六七月份,考试时间在八月份左右,请及时关注考试相关信息。

  记者 周天宇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法治菏泽
   第06版:人文菏泽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市区智慧停车即将“上线”
市城管局:气温低于三摄氏度不洒水
暖气不热可投诉
怎样考取无线电操作证书
驾考预约需了解这些问题
天然气开户需缴纳多少费用
曹县新增科目三考点
郑州路违法处理室停止办理业务
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